《软件学报》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与技术专刊征文通知
  • Share:
《软件学报》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与技术专刊
征文通知
 
随着计算机硬件设备性能的迅速提高以及嵌入式系统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嵌入式系统软件的规模和复杂性急剧增加,软件已经成为嵌入式系统的主要使能部件。近年来物联网、移动计算、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等嵌入式系统领域的相关热点不断出现,对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和技术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挑战。
 
本专刊将收录国内外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和技术研究领域创新性、突破性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并探讨其在相关领域的核心应用。专刊将在 2014年第2期出版,读者群体包括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实时系统、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等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专业软件工程师等。
 
专刊题目: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与技术
特约编辑:李宣东(南京大学)、于戈(东北大学)
出版时间:2014年第2期
 
一、征文范围
    面向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与技术领域的所有方面征文,具体包括(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基于模型的设计与验证
2)基于构件的设计与精化
3)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和操作系统支撑
3)分析、测试、验证与仿真
4)调度、执行时间和能耗分析与优化
5)实时系统、混成系统、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多(纵)核系统
6)实例研究与应用案例
 
二、投稿要求
1. 投稿方式:采用“软件学报在线投稿系统”(http://www.jos.org.cn)投稿。投稿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嵌入式系统软件设计方法与技术专刊”字样。
2. 稿件格式:参照《软件学报》论文格式(网站上提供了论文模版,可下载)。
3. 投稿文章未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过,也不在其他刊物或会议的审稿过程中,不存在一稿多投现象;保证投稿文章的合法性(无抄袭、剽窃、侵权等不良行为)。
4. 其他事项请参阅投稿指南 http://www.jos.org.cn/ch/reader/view_fixed_content.aspx?id=instructions
5. 投稿作者需提交投稿声明;专刊投稿文章不收审理费。录用刊发文章收取软件学报标准版面费。发表之后,将按软件学报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
6. 通过阶段评审的论文需要在全国软件与应用学术会议(NASAC2013,天津)上作报告,根据论文修改情况和会议报告情况终审确定是否录用。
 
三、重要时间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4月30日
第一轮评审意见发出日期:2013年7月15日
论文修改稿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8月15日
第二轮评审意见发出日期:2013年10月15日
NASAC2013报告日期:2013年11月初
论文再次修改稿提交日期:2013年11月10日
终审结果发出日期:2013年11月20日
最终稿提交日期:2013年11月25日
出版日期:2014年第2期
 
 
软件学报编辑部
2012年12月28日
 
Published date:2013-01-04Click: